不剪。我是一个攻推

关于

对于UT圈内现况的一些看法

各位好!第一次发lof,想趁着UT二周年的末班车,说说自己入UT坑到现在的感想。

*注意:以下文字均为个人意见,三观可能有不和请斟酌观看


本人入UT坑是在16年4月,那时看朋友喜欢被安利进去,看的是b站up主喵头鹰的视频,结果一下子就被里面人物设定和剧情迷住了。因为当时UT还没有汉化,所以up主是手动字幕翻译,视频更新时间是龟速。那阵子国内UT坑非常冷,于是我和朋友就这么互相交流脑洞互相支撑着度过了没粮的日子,想想还是特有趣俩人一起躺坑底的样子【。
后来一段时间,UT开始渐渐火了,粮也变多,大概这时汉化出了,于是就有更多的up主来做UT的视频。那段时间我UT坑是半隐退状态,几个月前又心血来潮重玩了游戏,但我再次入坑时,却看到了许多令人不愉快的现象。
UTky泛滥以及严重低龄化。
推测原因是老鹅和其他几位知名up做了实况视频与直播有了很高播放量(这里就不一一列举)让UT在国内火了起来。这确实增加了UT名气,引得更多人入坑,太太们竞相产粮,也出现了很多同人作品。但各位都知道近来b站低龄化严重,也就使得UT产生了一波低龄粉,那些b站没见过世面可爱的小学生们就开始ky,无下限ky。各区与UT无关视频视频只要有了红心,骷髅,白狗,甚至更多打不着边的东西,就在弹幕里刷:
“保持你的决心!”
“想到骨兄弟的只有我一个人吗?”
“神烦狗!!”
诸如此类的弹幕我不再多说,各位多多少少应该都见过。
顺便一提,我非常,非常反感一个圈子低龄化,无论里面的低龄粉素质高还是低,都不能接受,我着实不喜低龄粉。
这会造成什么?会造成圈外人产生ut圈内ky多的差印象,好像这款游戏被称为“神作”是因为无脑小学生乱吹吹上天的。
总的来说,UT在国内已经火起来了。
但现在看来,UT火了真的就很开心吗?
喵头鹰说过,UT圈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粉丝素质高,那么现在看来真是这样吗?
自己萌的冷圈变成了热圈,心里应该是既高兴又难受的。
我最近才了解到,国外的UT同人圈情况也是很糟的。再想想怪诞凹凸等,哪个有着庞大粉丝数量的圈子,必定会有不少素质低的粉丝。
我很希望UT能有更多素质高的粉丝,圈内的素质能够对的上undertale这款神作的名字。我热爱这个圈子,我相信UT粉不少素质都是很高的,千万不要被某些无脑小学生带了节奏,以后再b站看到引战ky的弹幕评论,不要撕逼,不要撕逼,随手举报即可。
UT为我们所呈现的感动,可不是单纯能用文字能够描述的。

感谢您的阅读。
【这篇文章是酝酿了很久了,但是写的还是比较仓促,所以逻辑和语言几乎为0,如有补充会在评论中放出,欢迎一起在评论交流!】

评论(9)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准剪 | Powered by LOFTER